专题资讯

过去20多年,易通抓住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共赢”的发展理念,赢得了客户及社会的尊重和信赖,从一家立足于北京、初始资本只有16万元人民币的民营小企业,稳健发展为以金融、投资、电商、影视、能源、地产建设、农业食品、环境保护、产业金融为主体的国际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拥有境内外多家子公司,总资产达百亿元。 近年来,从单纯的理财产业企业到综合型集团,易通多元跨界,以卓越人才和领先技术,致力于解决最具挑战的议题,将对产品的关注提升到对社会及人的关怀,更以责任为心,诚信

  • 【云栖大会】创无止境 YunOS云栖大会诠释万物互联

    2016-10-19

    随着万物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感知规模呈爆炸式增加,连接形式也愈加多样化和复杂化,数据和计算成为IoT的关键能力。而芯片作为设备实现智能化与信息化的硬件基础和主要技术驱动力,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YunOS提供的一整套技术构建出新的芯片基础设施——YunOS on Chip云芯片。

    查看详情 >

  • 全球视野聚焦中国机遇 菁蓉镇引领创投巅峰

    2016-10-19

    10月16日,清晨的微风带着一丝初秋的凉爽,郫县菁蓉镇在怡人的金秋十月焕发着蓬勃的生机与收获的喜悦。

    查看详情 >

  • 国务院“创投新政”:禁止创投炒股 证监会牵头拓宽退出通道

    2016-10-19

    创业投资对经济转型至关重要,想方设法吸引更多资金参与创投是国务院目前在努力的工作。

    查看详情 >

  • 网络小说已成影视IP最重要来源,传统编剧日渐式微

    2016-09-21

    由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的“IP现象与IP市场”研讨会近日在清华大学内举行,由该学院“传媒蓝皮书”课题组编撰的《2016中国IP产业报告》也同时发布。报告选取目前已经公开的IP影视项目,通过数据分析模型,对IP的影响力进行评估,并推出了“中国超级IP-TOP100影响力榜单”,排在前三位的分别为《19天》、《盗墓笔记》和《西游记》。

    查看详情 >

  • 谈论新型城镇化,先谈论什么是城市

    2016-09-08

    城市之所以具有吸引力,通常是因为城市在诸多方面形成了显著区别于农村的普遍特征。

    查看详情 >

  • 产能过剩的根源在于创新不足

    2016-09-08

    产能过剩的根源在于创新不足

    查看详情 >

  • 中国互联网大会“梦想者”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6-09-07

    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查看详情 >

  • 看清互联网化的本质:渠道快速迭代

    2016-09-07

    看清互联网化的本质:渠道快速迭代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