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过去20多年,易通抓住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共赢”的发展理念,赢得了客户及社会的尊重和信赖,从一家立足于北京、初始资本只有16万元人民币的民营小企业,稳健发展为以电商、影视、能源、地产建设、农业食品、环境保护等为主体的国际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拥有境内外多家子公司,总资产达百亿元。

  • 上影荣耀65周年 海上电影之夜暨九州•华胥引新片发布

    2016-09-07

    查看详情 >

  • 2016易通集团总部室内集体拓展训练花絮

    2016-09-08

    外塑形象,内强心智。2016年8月27日(周六),易通集团总部的40余名员工及领导,在易通的心脏卓明大厦,举行了第二次内部培训。

    查看详情 >

  • 2016易通股份全国分公司骨干户外集训拓展花絮。

    2016-09-07

    猴年新气象,2016年3月29日至30日,为了响应集团“新战略、新目标、新凝聚、新执行”的方针号召,易通商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集全国各分公司领导人、骨干代表,以及集团总部全体员工,在河北省燕郊燕龙温泉度假山庄举办了为期两天三夜的户外集训拓展活动。

    查看详情 >

  • 易通股份旗下九州幻想《脑洞大开之九州幻想》网剧已正式登陆爱奇艺网络电视剧频道主推电视剧!

    2016-09-07

    近日上映的网络剧《脑洞大开之九州幻想》成为爱奇艺网络电视剧频道主推电视剧!赢得了全国观众很好的点击量。(现已突破10万点击量)深受大家喜爱。在此,易通股份恭祝“脑洞大开之九州幻想”收视长虹!

    查看详情 >

  • 中能易通石化全国连锁加油站启动仪式暨易通股份项目推进会圆满成功

    2016-09-21

    2016年05月21日,由易通商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中能易通石化全国连锁加油站启动仪式暨易通股份项目推进会”启动上线圆满成功。

    查看详情 >

  • 半壁店首届通惠河畔杯非公企业运动会

    2016-09-21

    易通股份受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半壁店园区首届通惠河畔杯非公企业运动会积极参与相应。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