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过去20多年,易通抓住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共赢”的发展理念,赢得了客户及社会的尊重和信赖,从一家立足于北京、初始资本只有16万元人民币的民营小企业,稳健发展为以电商、影视、能源、地产建设、农业食品、环境保护等为主体的国际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拥有境内外多家子公司,总资产达百亿元。

  •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易通集团礼敬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2021-07-01

    百年历程燃斗志,不忘初心迎华诞!易通集团祝福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查看详情 >

  • “敬祖兴国,归源同行”祭祖大典暨互联网医药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1-04-08

    4月6日集团领导成员在山西临汾大槐树国家级旅游景区参与洪洞寻根问祖大槐树祭祖大典,见证中国(山西)互联网医药专业委员会成立暨集药方舟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查看详情 >

  • 国本博康&集药方舟2021年科技助推中药材全产业链发展

    2021-02-23

    易通集团第五总部携互联网+医药的产业风口盛势,2月21日在济南喜来登大酒店开启年后首场中药材产业基金高峰论坛。

    查看详情 >

  • 感恩相伴,为爱启航 —— 易通集团2021年新春联欢会恭贺新禧

    2021-02-01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董事长贾木云、董事宋玥橤、战略执行委员会主席田福远、营销管理中心总裁乔思硕与总部各部门、事业部同事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查看详情 >

  • “激扬青春,聚梦远航”易通集团2021跨年盛典圆满落幕

    2020-12-25

    12月24日易通集团2021跨年盛典在北京国测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国内数百位医药企业家代表、医药同行与分总部领导一起探讨集药方舟2021数字化医药创新。

    查看详情 >

  • 【邀请函】“激扬青春·聚梦远航”易通集团2021跨年盛典入场券

    2020-12-09

    2020年是易通集团高速发展的践行之年,2021再续前缘,迎接无限可能。12月24日易通集团2021跨年盛典于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等你…

    查看详情 >

  • 集药方舟第一届联合创始人核心会议在北京圆满落幕!

    2020-11-19

    11月18日几十位医药行业大咖齐聚北京总部,共话新医药商业和新技术浪潮下,如何运用优势为集药方舟核心价值赋能,共同研讨商定集药方舟未来战略和发展之路。

    查看详情 >

  • 决胜2020中药材产业基金峰会圆满举办

    2020-11-12

    11月7日,易通集团“决胜2020(国本博康&集药方舟)中药材产业基金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南禧悦东方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易通集团战略升级中的重要工作意义深远。

    查看详情 >

  • 《健康520》首播回顾名医专家讲解颈椎病的预防治疗

    2020-11-09

    集药方舟作为《健康520》的战略合作伙伴,坚守回馈社会、关爱民生健康的企业宗旨,不遗余力普及“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的健康生活理念,为健康中国助力,为全民健康服务

    查看详情 >

  • 易通集团集药方舟&北京电视台《健康520》正式启动!

    2020-10-28

    易通集团旗下的集药方舟与北京电视台共同举办的“BTV新媒体直播节目《健康520》启动仪式暨节目独家战略合作伙伴‘集药方舟APP’上线发布会”圆满完成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