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过去20多年,易通抓住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共赢”的发展理念,赢得了客户及社会的尊重和信赖,从一家立足于北京、初始资本只有16万元人民币的民营小企业,稳健发展为以电商、影视、能源、地产建设、农业食品、环境保护等为主体的国际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拥有境内外多家子公司,总资产达百亿元。

  • “曙光”照亮新征程,贾木云董事长接受热门媒体专访

    2022-02-08

    大象无形,曙光破晓。2022年新春来临之际,易通集团董事长贾木云接受媒体专访。

    查看详情 >

  • 【高光】热烈祝贺贾木云董事长与易通集团双获殊荣

    2021-12-29

    易通集团荣获“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奖”、董事长贾木云荣获“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人物”大奖,集团战略执行委员会主席田福远代表出席“2021 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上海)并受奖

    查看详情 >

  • “数字健康 易领未来”易通集团2022超越梦想跨年盛典精彩回顾

    2021-12-14

    携手共进八载荣耀,齐聚海角共襄盛宴。跟随易通掌舵人贾木云董事长了解集团未来聚焦数字--2022年度集团战略规划

    查看详情 >

  • 12月12日,海南三亚,易通集团邀您共襄跨年盛典

    2021-12-03

    观趋势,解方向,邀您共赴盛典,易通集团如何以创新优势引领未来?探索集药方舟与国本博康的“数字健康时代”2022年大方向。

    查看详情 >

  • 重磅!易通集团香港主板上市,集药方舟再迎利好消息

    2021-10-14

    集药方舟数字健康“医”领未来,经过多轮谈判,金秋十月易通集团集药方舟正式合作并购实体健康行业领军企业“众知德”,创新整合会销体销健康行业

    查看详情 >

  • 关注健康520《掌下乾坤正风骨》,注册集药方舟药房app送壕礼

    2021-09-24

    本期《健康520》我们请到中国正骨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罗氏正骨法第六代、第七代传人罗金印、罗震父子讲解正骨科学知识,下载集药方舟药房APP观看每周直播吧

    查看详情 >

  • 团团圆圆共赏易通集团总部中秋联欢会

    2021-09-1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易通集团总部举行了以“小月饼·大团圆”为主题的中秋联欢会,易通集团祝愿大家中秋快乐,幸福美满!

    查看详情 >

  • 甲状腺不“结”之缘,集药方舟直播间解读甲状腺结节的三个症状

    2021-08-20

    什么原因让甲状腺结节如此高发?本期集药方舟《健康520》由北京友谊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刘良发主任医师,为大家讲解甲状腺结节的正确防治知识。

    查看详情 >

  • 承誉八载,荣耀前行,易通集团八周年感恩内蒙草原行完美落幕

    2021-07-21

    八年热爱不渝,八年初衷不改,易通集团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更多可能;八年携手同行,八年奔跑创新,易通集团以全新出发的姿态守护初心,昂然前行!

    查看详情 >

  • 感恩八年,未来有您!易通邀您一起驰骋大草原!

    2021-07-06

    灼灼其华、熠熠生辉,弹指一挥间,易通集团已迎来她八周年的纪念日,璀璨八年,一路同行感恩有你,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