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过去20多年,易通抓住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共赢”的发展理念,赢得了客户及社会的尊重和信赖,从一家立足于北京、初始资本只有16万元人民币的民营小企业,稳健发展为以电商、影视、能源、地产建设、农业食品、环境保护等为主体的国际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拥有境内外多家子公司,总资产达百亿元。

  • 2 月 25 日,“方舟时代 荣耀启航 --易通集团晋城矿区办事处开业庆典”在晋城矿务局福瑞斯酒店隆重举办

    2023-02-25

    2 月 25 日,“方舟时代 荣耀启航 --易通集团晋城矿区办事处开业庆典”在晋城矿务局福瑞斯酒店隆重举办,集团战略执行委员会田福远主席等总部主要领导、晋城分公司总经理李艳丽、晋城矿区办事处总经理张清亮和晋城矿区的易通家人们一起见证晋城矿区办事处宏业骏开!

    查看详情 >

  • 2月19 日,为期三天的易通集团方舟时代山东临沂金种子教官训练营圆满结营。

    2023-02-17

    为更好地落实贾木云董事长消费证券化战略,在集团战略执行委的工作方针指引下,2月19 日,为期三天的易通集团方舟时代山东临沂金种子教官训练营圆满结营。

    查看详情 >

  • 2023年2月易通集团喜获 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荣誉授牌!

    2023-02-10

    近日,经权威机构深度评估,易通集团荣获“企业信用评价 AAA 级信用企业荣誉授牌,并分别获得企业信用等级、企业资信等级、质量服务诚信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重服务守信用企业、重质量守信用企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等多项AAA等级证书。

    查看详情 >

  • 2月10日下午,“ 数智时代 同享荣耀”2023 易通集团方舟时代启动会在山西大同隆重召开

    2023-02-10

    引领科技未来,共享数字价值。2月10日下午,“ 数智时代 同享荣耀”2023 易通集团方舟时代启动会在山西大同隆重召开,盛会由易通大同分公司、国医馆、易宝堂联合主办,数百位家人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查看详情 >

  •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春!1月17日下午,“共迎曙光 易聚未来易通集团2023 迎春联欢会在集团总部欢声笑语中启程!

    2023-01-17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春!1月17日下午,“共迎曙光 易聚未来易通集团2023 迎春联欢会在集团总部欢声笑语中启程!

    查看详情 >

  • 1月12 日下午,“时代芳华荣耀曙光”易通集团山东金融中心年度工作会议

    2023-01-12

    光荣与梦想同在,奉献与分享共生,追求,在浪尖上快乐奔跑,在超越梦想中笃正践行!1月12 日下午,“时代芳华荣耀曙光”易通集团山东金融中心年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来自集团总部、分总部主要领导、山东金融中心的易通家人们近200人共同参加,情意拳拳蓬苹生辉,共同见证易通发展历程荣光,一同展望新程!

    查看详情 >

  • 1月10日下午,“时代芳华·荣耀曙光”易通集团第五总部年度工作会议如期盛大召开

    2023-01-10

    凝心聚力,勇攀高峰,展芳华创辉煌! 1月10日下午,“时代芳华·荣耀曙光”易通集团第五总部年度工作会议如期盛大召开,集团贾木云董事长、战略执行委田福远主席以及全国各分总部领导及山东近 300会员家人齐聚一堂,共享集团硕果的丰收喜悦,同览集团美好的发展前景!

    查看详情 >

  • 1月8日下午,“时代芳华·荣耀曙光”易通集团第一总部年度工作会议

    2023-01-08

    相聚易通第一总部年会,共襄龙城福地之誉盛景。1月8日下午,“时代芳华·荣耀曙光”易通集团第一总部年度工作会议

    查看详情 >

  • 1月6日下午,“时代芳华·荣耀曙光”易通集团天津直营总部年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2023-01-06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一场迎新高峰工作会议燃爆天津。1月6日下午,“时代芳华·荣耀曙光”易通集团天津直营总部年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来自集团总部、分总部主要领导、天津的一百多位易通家人们共同参加,共同见证易通近十年蜕变的光辉灿烂历程!

    查看详情 >

  • 1月5日下午,漠河仁爱互联网医院张宇院长一行莅临集团总部

    2023-01-05

    1月5日下午,漠河仁爱互联网医院张宇院长一行莅临集团总部,集团宋明黛董事、集药方舟业务中心执行总裁刘芬和业务中心经理张赫热情接待。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