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过去20多年,易通抓住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共赢”的发展理念,赢得了客户及社会的尊重和信赖,从一家立足于北京、初始资本只有16万元人民币的民营小企业,稳健发展为以电商、影视、能源、地产建设、农业食品、环境保护等为主体的国际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拥有境内外多家子公司,总资产达百亿元。

  • 高瞻战略布新局。12月5日,集团公司贾木云董事长在集团总部组织召开市场战略运营部署工作会议,全国各分总部负责人莅临北京总部参加会议。

    2023-12-05

    高瞻战略布新局。12月5日,集团公司贾木云董事长在集团总部组织召开市场战略运营部署工作会议,全国各分总部负责人莅临北京总部参加会议。

    查看详情 >

  • 立足国家发展战略高度。11月30日,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食品管理委员会防伪中心杨桐主任、邓洪卫副主任等一行莅临集团总部参观访问。集团战略执行委田福远主席、集团董事会宋玥燊董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2023-11-30

    立足国家发展战略高度。11月30日,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食品管理委员会防伪中心杨桐主任、邓洪卫副主任等一行莅临集团总部参观访问。集团战略执行委田福远主席、集团董事会宋玥燊董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查看详情 >

  • 勇敢是穿越逆境的光芒。11月30日下午,集团董事会宋玥燊董事分享了以《勇敢》为主题的企业文化培训会。集团勇敢是通向成功的基石。

    2023-11-30

    勇敢是穿越逆境的光芒。11月30日下午,集团董事会宋玥燊董事分享了以《勇敢》为主题的企业文化培训会。集团勇敢是通向成功的基石。

    查看详情 >

  • 葳蕤自生光。11月20日,集团董事会宋玥燊董事组织闻书时代工作会议,中华文化促进会品牌文化委员会秘书长刘伟总及集团相关部门共同参加。

    2023-11-20

    葳蕤自生光。11月20日,集团董事会宋玥燊董事组织闻书时代工作会议,中华文化促进会品牌文化委员会秘书长刘伟总及集团相关部门共同参加。

    查看详情 >

  • 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发展导向。11月16日,易通集团山东第五总部在济南举行了绿色产业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展示了集团在绿色发展方面的成就和愿景。

    2023-11-16

    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发展导向。11月16日,易通集团山东第五总部在济南举行了绿色产业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展示了集团在绿色发展方面的成就和愿景。

    查看详情 >

  • 11月14日,由著名企业培训师胡大平老师组织的驭势论道高峰论坛在京举行,集团董事长贾木云先生应邀莅临参加

    2023-11-14

    知行和光,驭势而上。11月14日,由著名企业培训师胡大平老师组织的驭势论道高峰论坛在京举行,集团董事长贾木云先生应邀莅临参加。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陈道富博士作为分享嘉宾,与贾木云董事长以及其他与会者就国家政策趋势和企业战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查看详情 >

  • “易 ”与“通”诠释经典。著名企业培训师胡大平老师于 11 月 10 日莅临集团总部,与总部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场高层次、高深度的培训交流。

    2023-11-10

    “易 ”与“通”诠释经典。著名企业培训师胡大平老师于 11 月 10 日莅临集团总部,与总部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场高层次、高深度的培训交流。

    查看详情 >

  • 守在远方感悟寒冬里的暖。11 月 12 日,战略执行委田福远主席率队一行莅临大庆,参加大庆分公司项目说明会。

    2023-11-12

    守在远方感悟寒冬里的暖。11 月 12 日,战略执行委田福远主席率队一行莅临大庆,参加大庆分公司项目说明会。

    查看详情 >

  • 昂首阔步,心中有光。11月9日,集团执行总裁周兵总亲自为佛山核心团队进行了数字后勤业务培训,标志着公司在推进数字后勤南方新领域取得重大进展。

    2023-11-09

    昂首阔步,心中有光。11月9日,集团执行总裁周兵总亲自为佛山核心团队进行了数字后勤业务培训,标志着公司在推进数字后勤南方新领域取得重大进展。

    查看详情 >

  • 致敬最可爱的人。为贯彻落实集团全年主题教育活动,11月9日,集团战略执行委组织总部全体员工前往影院观看了由陈凯歌执导的爱国主义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这次观影活动旨在通过电影的形式,让员工深刻感受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与伟大,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积蓄勇毅前行力量。

    2023-11-09

    致敬最可爱的人。为贯彻落实集团全年主题教育活动,11月9日,集团战略执行委组织总部全体员工前往影院观看了由陈凯歌执导的爱国主义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这次观影活动旨在通过电影的形式,让员工深刻感受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与伟大,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积蓄勇毅前行力量。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