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过去20多年,易通抓住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共赢”的发展理念,赢得了客户及社会的尊重和信赖,从一家立足于北京、初始资本只有16万元人民币的民营小企业,稳健发展为以电商、影视、能源、地产建设、农业食品、环境保护等为主体的国际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拥有境内外多家子公司,总资产达百亿元。

  • 逐浪数字蓝海,构筑竞争优势。7 月15、16日,集团战略执行委员会田福远主席组织召开为期两天的“方舟时代数字后勤系统培训会”

    2023-07-15

    逐浪数字蓝海,构筑竞争优势。7 月15、16日,集团战略执行委员会田福远主席组织召开为期两天的“方舟时代数字后勤系统培训会”,集团教培中心、营销管理中心主办,企划管理中心、新媒体中心、人力行政管理中心协办,由集团市场总监及各分总部选送讲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方舟时代数字后勤项目团队倾情技术指导与全程课程培训。

    查看详情 >

  • 怀揣同一个梦,心手相连。7月13日,天津直营总部张方海总裁陪同方舟时代数字后勤蒋国华总裁,与集团市场总监王晋明总应邀莅临天津部分高校

    2023-07-13

    怀揣同一个梦,心手相连。7月13日,天津直营总部张方海总裁陪同方舟时代数字后勤蒋国华总裁,与集团市场总监王晋明总应邀莅临天津部分高校,与相关领导商治合作事宜,共促健康和谐发展。

    查看详情 >

  • 数字后勤,步步扎“实”。7月10 日,方舟时代数字后勤团队在成功结束集团青海十周年盛典后,迅速展开全国范围的布局落地工作。

    2023-07-10

    数字后勤,步步扎“实”。7月10 日,方舟时代数字后勤团队在成功结束集团青海十周年盛典后,迅速展开全国范围的布局落地工作。

    查看详情 >

  • 新征程欣欣向荣、新未来易领华章!易通集团辉煌十载·易领时代芳华十周年纪念游活动于7月3日拉开帷幕

    2023-07-03

    新征程欣欣向荣、新未来易领华章!易通集团辉煌十载·易领时代芳华十周年纪念游活动于7月3日拉开帷幕,来自集团总部、各分总部、分支机构和子公司的领导、员工,以及易通最最珍贵的会员家人及贵宾八百余人,分坐三十余辆旅游大巴,在公司有序的组织下,开启了易通十周年纪念游活动的帷幕。

    查看详情 >

  • 盛世谱华章,十载铸辉煌!7月2日,易通集团“辉煌十载·易领时代--易通集团芳华十周年盛典”在青海西宁马佳肴·博物馆荣耀召开

    2023-07-02

    盛世谱华章,十载铸辉煌!7月2日,易通集团“辉煌十载·易领时代--易通集团芳华十周年盛典”在青海西宁马佳肴·博物馆荣耀召开

    查看详情 >

  • 5月13日,“金色时代·荣耀光”易通集团济宁分公司八周年庆暨招商峰会隆重召开!济宁分公司数百位政府机关、企事业领导、会员家人与集团领导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高光时刻。

    2023-05-13

    5月13日,“金色时代·荣耀光”易通集团济宁分公司八周年庆暨招商峰会隆重召开!济宁分公司数百位政府机关、企事业领导、会员家人与集团领导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高光时刻。

    查看详情 >

  • 2023年4月 21-23 日,为期三天的主题为“感恩易通·跨越未来 --易通集团第五届铁军集训营”在易通集团发源地黄金地平线--秦皇岛圆满召开!

    2023-04-21

    矢志不渝奋斗,笃行不总强军。2023年4月 21-23 日,为期三天的主题为“感恩易通·跨越未来 --易通集团第五届铁军集训营”在易通集团发源地黄金地平线--秦皇岛圆满召开!

    查看详情 >

  • 4月20日上午,深圳奥萨医药有限公司徐希平董事长助理王锐锋总率队莅临第五总部新泰分公司

    2023-04-20

    4月20日上午,深圳奥萨医药有限公司徐希平董事长助理王锐锋总率队莅临第五总部新泰分公司,考察指导维阁林项目进展情况,与易通集团第五总部总裁刘磊总、国医馆李小平总研究硬件设备安装调试等准备工作,共同为项目顺利落地启动赋能助力。

    查看详情 >

  • 金色方舟 荣耀曙光--第五总部安阳分公司财富峰会于4月 16 日荣耀启程!握住数字健康金钥匙,抢抓经济新机遇。

    2023-04-16

    金色方舟 荣耀曙光--第五总部安阳分公司财富峰会于4月 16 日荣耀启程!握住数字健康金钥匙,抢抓经济新机遇。

    查看详情 >

  • “方舟时代 闪耀龙城”发易通集团第一总部项目峰会于4月8日,在山西太原市迎西大厦隆重举行

    2023-04-08

    “方舟时代 闪耀龙城”发易通集团第一总部项目峰会于4月8日,在山西太原市迎西大厦隆重举行,来自易通集团总部战略执行委田福远主席、董事会宋玥燊董事和方舟时代、山西第一总部等主要领导及太原的数百位易通家人一同齐聚太原,共谋集团高水平发展,共促易通高质量腾飞。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