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过去20多年,易通抓住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共赢”的发展理念,赢得了客户及社会的尊重和信赖,从一家立足于北京、初始资本只有16万元人民币的民营小企业,稳健发展为以电商、影视、能源、地产建设、农业食品、环境保护等为主体的国际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拥有境内外多家子公司,总资产达百亿元。

  • 聚焦食品行业战略高地。8月9日,集团执行总裁周兵和数字后勤总裁蒋国华应邀莅临京东总部,受到了京东集团尹总经理等企业高管的热情接待。双方在食品供应链、供应链金融和大客户服务等领域展开商洽,同时数字后勤系统将在京东食堂正式应用,标志着两家企业战略合作的开启。

    2023-08-09

    聚焦食品行业战略高地。8月9日,集团执行总裁周兵和数字后勤总裁蒋国华应邀莅临京东总部,受到了京东集团尹总经理等企业高管的热情接待。双方在食品供应链、供应链金融和大客户服务等领域展开商洽,同时数字后勤系统将在京东食堂正式应用,标志着两家企业战略合作的开启。

    查看详情 >

  • 数字医疗、欣欣向茉。7月 28 日下午,杭州福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EO 周骏杰先生莅临集团总部,方舟时代互联网医院副总裁刘芬总热情接待。

    2023-07-28

    数字医疗、欣欣向茉。7月 28 日下午,杭州福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EO 周骏杰先生莅临集团总部,方舟时代互联网医院副总裁刘芬总热情接待。

    查看详情 >

  • 向数字之光而行。7 月28 日,国内知名企业讯众股份姜一楠总等莅临集团北京总部,集团董事会宋玥燊董事、方舟时代数字后勤蒋国华总裁热情接待,双方就校园数字后勤进行强强合作商洽。

    2023-07-28

    向数字之光而行。7 月28 日,国内知名企业讯众股份姜一楠总等莅临集团北京总部,集团董事会宋玥燊董事、方舟时代数字后勤蒋国华总裁热情接待,双方就校园数字后勤进行强强合作商洽。

    查看详情 >

  • 协同奋进,开拓进取。7月27日上午,天津直营总部张方海总裁与张薇薇副总裁应邀前往天津美术学院进行数字后勤系统合作交流。校方分管后勤处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处参加交流会议。

    2023-07-27

    协同奋进,开拓进取。7月27日上午,天津直营总部张方海总裁与张薇薇副总裁应邀前往天津美术学院进行数字后勤系统合作交流。校方分管后勤处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处参加交流会议。

    查看详情 >

  • 心连心谱新曲,手牵手唱欢歌。7月25日-26 日,第一总部赵正云总裁、集团孟祥钱市场总监等受邀莅临晋城分公司、矿务局办事处,分别召开项目座谈会。

    2023-07-25

    心连心谱新曲,手牵手唱欢歌。7月25日-26 日,第一总部赵正云总裁、集团孟祥钱市场总监等受邀莅临晋城分公司、矿务局办事处,分别召开项目座谈会。

    查看详情 >

  • 逐梦赤子心,追光易通人。7月24-25日第五总部总裁刘磊携国医馆总裁李小平,与集团第五总部市场总监郝拥军,莅临安阳分公司考察、指导工作。

    2023-07-24

    逐梦赤子心,追光易通人。7月24-25日第五总部总裁刘磊携国医馆总裁李小平,与集团第五总部市场总监郝拥军,莅临安阳分公司考察、指导工作。

    查看详情 >

  • 踔厉奋发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7月 25 日,集团执行总裁周兵总、方舟时代数字后勤总裁蒋国华总,莅临南方大区华南总部广州、深圳两地,旨在全国一盘棋,贯彻落实集团新发展战略规划。

    2023-07-25

    踔厉奋发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7月 25 日,集团执行总裁周兵总、方舟时代数字后勤总裁蒋国华总,莅临南方大区华南总部广州、深圳两地,旨在全国一盘棋,贯彻落实集团新发展战略规划。

    查看详情 >

  • 同心、同德、同行。7 月 21日下午,天津直营总部张薇薇副总协同大地保险天津滨海分部赵莉莉总前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2023-07-21

    同心、同德、同行。7 月 21日下午,天津直营总部张薇薇副总协同大地保险天津滨海分部赵莉莉总前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针对数字后勤系统的应用与校方领导进行合作交流,校方后勤相关管理人员热情接待,双方就有关如何为高校实现降本增效、保障食品安全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查看详情 >

  • 迈着轻盈的步伐,沐浴七月的阳光。7月22 日,“ 方舟时代数字后勤”项目走进山西第一站,易通集团第一总部赵正云总裁、孟祥钱市场总监以及董瑶瑶讲师受邀莅临孝义分公司项目分享会。

    2023-07-22

    迈着轻盈的步伐,沐浴七月的阳光。7月22 日,“ 方舟时代数字后勤”项目走进山西第一站,易通集团第一总部赵正云总裁、孟祥钱市场总监以及董瑶瑶讲师受邀莅临孝义分公司项目分享会。

    查看详情 >

  • 数字赋能、标准建设。易通集团执行总裁周兵总带领方舟时代数字后勤团队,应邀亲赴山东临沂大学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对接

    2023-07-21

    数字赋能、标准建设。易通集团执行总裁周兵总带领方舟时代数字后勤团队,应邀亲赴山东临沂大学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对接。受临沂大学校方领导热情接待周兵总裁对集团和方舟时代数字后勤系统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在现场演示中展示了数字后勤已在全国数十所著名大学的成功应用。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