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过去20多年,易通抓住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共赢”的发展理念,赢得了客户及社会的尊重和信赖,从一家立足于北京、初始资本只有16万元人民币的民营小企业,稳健发展为以电商、影视、能源、地产建设、农业食品、环境保护等为主体的国际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拥有境内外多家子公司,总资产达百亿元。

  • 10月18日,集团执行总裁周兵总受邀莅临广东省农垦总局就数字后勤项目进行合作洽谈。

    2023-10-18

    时代列车,疾速奔驰。10月18日,集团执行总裁周兵总受邀莅临广东省农垦总局就数字后勤项目进行合作洽谈。

    查看详情 >

  • 筑健康发展根基,夯实“精准检测”地基。近日,山东第五总部刘磊总裁亲率维阁林新泰分公司济宁分公司会员家人莅临河北肽都集团进行精彩的参观考察。

    2023-10-19

    筑健康发展根基,夯实“精准检测”地基。近日,山东第五总部刘磊总裁亲率维阁林新泰分公司济宁分公司会员家人莅临河北肽都集团进行精彩的参观考察。

    查看详情 >

  • 10 月 13 日,集团董事长贾木云先生抵达集团第二总部,与集团执行董事陈建华总、执行总裁周兵总等一同会晤

    2023-10-13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10 月 13 日,集团董事长贾木云先生抵达集团第二总部,与集团执行董事陈建华总、执行总裁周兵总等一同会晤,并为第二总部 2023 年第四阶段做出工作部署。会上,与会人员对全国业务的快速推进、数字后勤、互联网医院、老年大学在南方市场的快速成长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技术和运营中心现阶段管理工作做出了更高效的要求。

    查看详情 >

  • 第 24 届北京高校后勤餐饮联合招标采购大会暨首届高联采高校后勤餐饮博览会于 2023年10月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2023-10-09

    方舟时代、精彩纷呈。第 24 届北京高校后勤餐饮联合招标采购大会暨首届高联采高校后勤餐饮博览会于 2023年10月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助力餐饮高质量发展,共创校园美好生活”,方舟时代数字后勤作为大会协办单位,成为本届大会全国高校数字后勤食品安全创新的热议焦点。

    查看详情 >

  • 9月9日下午,中国老龄委顾主任莅临易通集团总部,参加老年大学研讨会,集团执行总裁周兵总等热情接待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023-09-09

    入脑、入心。9月9日下午,中国老龄委顾主任莅临易通集团总部,参加老年大学研讨会,集团执行总裁周兵总等热情接待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查看详情 >

  • 9月9日,山东金融中心安康分公司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2023-09-09

    开门红,事业隆。9月9日,山东金融中心安康分公司开业庆典隆重举行。这一历史时刻吸引了近百位本地的会员家人和易通共同见证。庆典流程精心安排,充满了喜庆和激动的氛围。

    查看详情 >

  • 在9月7日,方舟时代数字后勤系统正式在河南省警察学院全面上线。

    2023-09-07

    时代要求后勤创新。在9月7日,方舟时代数字后勤系统正式在河南省警察学院全面上线。为了确保系统的顺利运行,方舟时代数字后勤指导专家王少波老师为河南省警察学院的所有后勤人员进行了系统的技术讲解与培训。这次培训内容涵盖了系统的各项功能和操作流程旨在帮助后勤人员更好地熟练掌握系统的使用方法。

    查看详情 >

  • 方舟时代数字后勤蒋国华总裁与集团讲师方圆,于9月4日在天津直营总部张方海总裁的带领下,前往天津市场,并与天津市教委信息化办公室刘主任、天津外国语言大学书记等高校领导和代表举行了研讨会议

    2023-09-04

    食安工程、关爱民生。方舟时代数字后勤蒋国华总裁与集团讲师方圆,于9月4日在天津直营总部张方海总裁的带领下,前往天津市场,并与天津市教委信息化办公室刘主任、天津外国语言大学书记等高校领导和代表举行了研讨会议,就数字后勤项目进行了汇报。

    查看详情 >

  • 8月31 日上午,方舟时代数字后勤蒋国华总裁率讲师方圆等一行,莅临华北科技学院,进行数字后勤项目磋商,双方成功达成合作。

    2023-08-31

    数字同舟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8月31 日上午,方舟时代数字后勤蒋国华总裁率讲师方圆等一行,莅临华北科技学院,进行数字后勤项目磋商,双方成功达成合作。

    查看详情 >

  • 作为国内数字化医药服务贸易产业集团代表易通集团受邀于9月2日参加在北京举行的2023 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3-09-02

    聚数智实力,助实体创新。作为国内数字化医药服务贸易产业集团代表易通集团受邀于9月2日参加在北京举行的2023 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本届国际性服贸盛会在北京首钢园举办,汇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集团品牌企业参展展会盛况空前。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