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过去20多年,易通抓住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共赢”的发展理念,赢得了客户及社会的尊重和信赖,从一家立足于北京、初始资本只有16万元人民币的民营小企业,稳健发展为以电商、影视、能源、地产建设、农业食品、环境保护等为主体的国际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拥有境内外多家子公司,总资产达百亿元。

  • 【里程碑】2023年8月31日,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临2023-081),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贾木云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

    2023-08-31

    【里程碑】2023年8月31日,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临2023-081),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贾木云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

    查看详情 >

  • 红色曙光,一路长红。8月 29 日,易通集团战略执行委田福远主席及四大分总部总裁,莅临丹东汽车曙光集团参观考察

    2023-08-29

    红色曙光,一路长红。8月 29 日,易通集团战略执行委田福远主席及四大分总部总裁,莅临丹东汽车曙光集团参观考察,贾木云董事长作为新任曙光集团法人代表与曙光股份李全栋总裁热情接待,亲自带领参观并举行座谈,初步议定在山西、山东成立两家曙光汽车销售公司,为曙光股份更大的腾飞发展、喜迎新纪元而助力赋能。

    查看详情 >

  • 8月22日上午,京东集团企业业务事业部领导一行莅临集团总部,集团宋玥燊董事、方舟时代数字后勤总裁蒋国华总等领导热情接待

    2023-08-22

    强企联手,喜讯连连。8月22日上午,京东集团企业业务事业部领导一行莅临集团总部,集团宋玥燊董事、方舟时代数字后勤总裁蒋国华总等领导热情接待。和衷共济,携手发展。集团董事会宋玥燊董事代表集团对京东集团来访嘉宾表达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宋总说,易通集团一直秉持着开放合作的理念,欢迎各界的合作伙伴前来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国家的数字中国、健康中国的时代发展战略。

    查看详情 >

  • 取势借势绽芳华。8月15日,山东金融中心康玉总莅临安泰、安康分公司给家人们赋能带来利好消息,与安泰和安康的会员家人们一起分享集团发展的胜利硕果。

    2023-07-27

    取势借势绽芳华。8月15日,山东金融中心康玉总莅临安泰、安康分公司给家人们赋能带来利好消息,与安泰和安康的会员家人们一起分享集团发展的胜利硕果。

    查看详情 >

  • 公益是心中的太阳。8月15日,易通集团第五总部成功召开助力“ 国家减少百万新发残疾工程”公益项目山东启动会,积极推动健康事业发展。此次会议不仅凝聚了健康产业的各方精英,更为社会各界搭建了一个共同探讨、并肩前行的发展平台。

    2023-08-15

    公益是心中的太阳。8月15日,易通集团第五总部成功召开助力“ 国家减少百万新发残疾工程”公益项目山东启动会,积极推动健康事业发展。此次会议不仅凝聚了健康产业的各方精英,更为社会各界搭建了一个共同探讨、并肩前行的发展平台。

    查看详情 >

  • 8月14日,易通集团执行总裁周兵率领着数字后勤团队远赴山东,应邀与山能集团荷泽分公司展开深入治谈,共同探讨数字后勤项目的合作机遇。本次交流不仅彰显了双方合作的坚定决心,更为数字化时代的后勤服务注入了新的活力。

    2023-08-14

    8月14日,易通集团执行总裁周兵率领着数字后勤团队远赴山东,应邀与山能集团荷泽分公司展开深入治谈,共同探讨数字后勤项目的合作机遇。本次交流不仅彰显了双方合作的坚定决心,更为数字化时代的后勤服务注入了新的活力。

    查看详情 >

  • 喜事不断,势如破竹。8月15 日下午,毫州市产业投资集团主要负责人一行莅临易通集团总部,集团贾木云董事长、战咯执行委田福远主席等热情接待,并就集团方舟时代战略布局及 A 股第二个上市公司重要合作事宜做深入对接。

    2023-08-15

    喜事不断,势如破竹。8月15 日下午,毫州市产业投资集团主要负责人一行莅临易通集团总部,集团贾木云董事长、战咯执行委田福远主席等热情接待,并就集团方舟时代战略布局及 A 股第二个上市公司重要合作事宜做深入对接。

    查看详情 >

  • 助力“国家减少百万新发残疾工程”公益项目山西启动会易通集团·2023奥萨启动会”于8月12 日在山西省太原市隆重召开,第一总部各分公司和机构会员及特邀嘉宾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2023-08-12

    助力“国家减少百万新发残疾工程”公益项目山西启动会易通集团·2023奥萨启动会”于8月12 日在山西省太原市隆重召开,第一总部各分公司和机构会员及特邀嘉宾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查看详情 >

  • 集团数字后勤喜获丰收。8月9日,方舟时代数字后勤专家蔡立虎总受邀莅临中国地质大学,就数字后勤项目做深入介绍与演示,双方成功牵手。

    2023-07-27

    集团数字后勤喜获丰收。8月9日,方舟时代数字后勤专家蔡立虎总受邀莅临中国地质大学,就数字后勤项目做深入介绍与演示,双方成功牵手。

    查看详情 >

  • 互联网医院喜获硕果。8月9日,方舟时代互联网医院与河南省景华医药有限公司在集团总部举行正式签约仪式,方舟时代互联网医院执行总裁刘芬与景华医药有限公司业务副总经理李军营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2023-08-09

    互联网医院喜获硕果。8月9日,方舟时代互联网医院与河南省景华医药有限公司在集团总部举行正式签约仪式,方舟时代互联网医院执行总裁刘芬与景华医药有限公司业务副总经理李军营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