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过去20多年,易通抓住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共赢”的发展理念,赢得了客户及社会的尊重和信赖,从一家立足于北京、初始资本只有16万元人民币的民营小企业,稳健发展为以电商、影视、能源、地产建设、农业食品、环境保护等为主体的国际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拥有境内外多家子公司,总资产达百亿元。

  • 森林产业,绿色金矿。11月6日,来自佛山、东莞、深圳、中山、惠州、广州等地的40 余位高端客户应邀莅临广州第二总部,共同探讨“森林康养”绿色生态产业的发展前景。易通集团执行总裁周兵总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到访嘉宾。

    2023-11-06

    森林产业,绿色金矿。11月6日,来自佛山、东莞、深圳、中山、惠州、广州等地的40 余位高端客户应邀莅临广州第二总部,共同探讨“森林康养”绿色生态产业的发展前景。易通集团执行总裁周兵总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到访嘉宾。

    查看详情 >

  • 情深意厚,健康无价。11月7日下午,天津直营总部召开“感恩十余载,汇思赢未来”专题会议,天津直营总部的新老会员齐聚一堂。

    2023-11-07

    情深意厚,健康无价。11月7日下午,天津直营总部召开“感恩十余载,汇思赢未来”专题会议,天津直营总部的新老会员齐聚一堂。

    查看详情 >

  • 高擎旗帜,志当先锋。易通集团第五总部于 11月4 日举行主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核心运营会议。会议旨在激励团队成员们以勇气和毅力,迎接新的挑战并取得更大的成就。

    2023-11-04

    高擎旗帜,志当先锋。易通集团第五总部于 11月4 日举行主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核心运营会议。会议旨在激励团队成员们以勇气和毅力,迎接新的挑战并取得更大的成就。

    查看详情 >

  • 易通集团普大喜奔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 2023 年第九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易通集团广州技术公司-广州商维软件技术公司成功入选

    2023-11-08

    易通集团普大喜奔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 2023 年第九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易通集团广州技术公司-广州商维软件技术公司成功入选。技术团队喜结硕果。作为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可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易通集团广州技术公司--广州商维软件技术公司的成功入选意义重大。

    查看详情 >

  • 严谨务实、协同发展。11月1日,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后勤领导,在数字后勤蒋国华总裁陪同下,慕名前往防灾科技学院进行数字后勤项目的参观考察与学术研讨。

    2023-11-01

    严谨务实、协同发展。11月1日,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后勤领导,在数字后勤蒋国华总裁陪同下,慕名前往防灾科技学院进行数字后勤项目的参观考察与学术研讨。

    查看详情 >

  • 行业大咖分享,易通龙腾虎跃。30日第六届铁军集训营培训学习如火如茶仍在继续。早上的阳光,照亮了学员们的期待目光。

    2023-10-30

    行业大咖分享,易通龙腾虎跃。30日第六届铁军集训营培训学习如火如茶仍在继续。早上的阳光,照亮了学员们的期待目光。

    查看详情 >

  • 2023年10月27--30日,为期三天的主题为“踔厉分发·勇毅前行 --易通集团第六届铁军集训营在北京顺义胜利召开

    2023-10-27

    锻打淬火苦练精兵,易通铁军擎旗出征。为进一步落实集团贾木云董事长“打造易通人才战略”,2023年10月27--30日,为期三天的主题为“踔厉分发·勇毅前行 --易通集团第六届铁军集训营在北京顺义胜利召开,易通集团近100名铁军精英骨干参加培训学习!强企兴邦责任勇担当”。

    查看详情 >

  • 情怀源于责任。10月26 日上午,集团贾木云董事长、集团董事会宋玥董事在山西应邀参加两院院士胡大平爱责慧学习分享直播会议

    2023-10-26

    情怀源于责任。10月26 日上午,集团贾木云董事长、集团董事会宋玥董事在山西应邀参加两院院士胡大平爱责慧学习分享直播会议,会议主持胡老师就企业管理以及人文领域主题与贾木云董事长和宋总及来自全国范围的广大学员做深入交流。

    查看详情 >

  • 绘绿水青山,揽金山银山。易通集团与逸景林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10月25日成功举行。

    2023-10-25

    绘绿水青山,揽金山银山。易通集团与逸景林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10月25日成功举行。易通集团执行总裁周兵和投融资中心总裁陈建华等领导与珩阳逸景集团董事长王占友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林业领域的合作掀开新篇章,共绘金山银山宏伟蓝图。

    查看详情 >

  • 抓细节、重质量、促发展。10 月 24 日易通集团、曙光股份贾木云董事长深入曙光生产一线视察指导工作!

    2023-10-24

    抓细节、重质量、促发展。10 月 24 日易通集团、曙光股份贾木云董事长深入曙光生产一线视察指导工作!

    查看详情 >